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乌克超第15轮亚历山德里亚vs鲁克维尼基赛事分析

2022-11-28 16:34:07即时比分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11-28 19:00

  对战双方:亚历山德里亚vs鲁克维尼基

  对战赛事:乌克超第15轮

  北京时间2022年11月28日晚上19点正,一场乌克超第15轮赛事展开角逐,亚历山德里亚主场迎战鲁克维尼基。

  亚历山德里亚

  1.今季亚历山德里亚在乌克超历经12轮后录得7胜2平3负的战绩,累积下23分排名积分榜第5位。

  2.上轮联赛他们客场挑战柔亚时,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,但都未能打开局面。下半场易边后大门4度被破,虽然里巴尔卡在第78分钟扳回一球,最后以1-4惨败柔亚脚下。

  3.最近球队的主场状态火热,在近4个联赛主场录得连胜。

  鲁克维尼基

  1.近日鲁克维尼基战况不佳,上轮乌克超主场迎战米尼时,当比赛进行了23分钟克里姆楚克先开纪录,帮助球队上半场取得1-0领先。可惜下半场易边后大门在第63分钟被破,最后两队以1-1握手言和,遭遇2场不胜。

  2.本赛季球队在乌克超历经12轮后录得3胜3平6负的战绩,累积下12分排名积分榜第13位。

  3.最近他们的客战能力不佳,近3次联赛作客只得1胜2负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此前3次交手,虽然鲁克维尼基以1胜2平不败稍占实力上风。不过亚历山德里亚最近主场状态出色,本轮在坐拥主场之利的情况下有望全取3分。

  看法:亚历山德里亚有望主场获胜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