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阿塞超第15轮沙马基vs卡帕兹PFK赛事分析

2022-11-28 15:51:53即时比分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11-28 18:00

  对战双方:沙马基vs卡帕兹PFK

  对战赛事:阿塞超第15轮

  北京时间2022年11月28日傍晚18点正,一场阿塞超第15轮赛事展开角逐,沙马基主场迎战卡帕兹PFK。

  沙马基

  1.今季沙马基在阿塞超前14轮录得2胜4平8负的战绩,累积下10分排名积分榜第8位。

  2.上轮阿塞杯他们主场迎战托武兹时,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,但都未能打开局面。下半场易边后大门在第68分钟被对手的N.欧度万攻破,余下的比赛时间多次反击都没有结果,最后以0-1惜败托武兹,此前2连胜被终结,阵内球员士气受损。

  3.球队最近主场表现一般,在近2个各项赛事的主场录得1胜1负。

  卡帕兹PFK

  1.卡帕兹PFK在上轮阿塞杯主场迎战萨姆加耶特时,比赛仅仅开始9分钟米赫尔先开纪录,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均无建树,最后以1-0全取3分,终结此前2场不胜,给本轮赛事增添信心。

  2.本赛季球队在阿塞超前14轮录得2胜3平9负的战绩,累积下9分排名积分榜第9位。

  3.近日他们的客战能力低迷,近7次联赛作客遭遇2平5负无胜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此前6次交手,沙马基以4胜1平1负占据实力上风,加上卡帕兹PFK最近客场状态不佳,因此比较看好沙马基全取3分的机会。

  看法:沙马基有望主场获胜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