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世界杯H組葡萄牙VS加纳赛事分析

2022-11-24 16:27:58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11-24 23:59:00

  对战双方:葡萄牙vs加纳

  对战赛事:世界杯H組

  北京时间11月24日23:59世界杯H組葡萄牙VS加纳,葡萄牙取胜还是值得期待的。

  【葡萄牙】

  有C罗加持的葡萄牙队肯定是备受瞩目的了,毕竟本届世界杯很可能是C罗最后一届世界杯了。

  虽然葡萄牙的实力可以说是世界强队之一,毕竟目前世界排名第9,但是球队历史上世界杯的最好成绩就是第四名,而且还是以菲戈和科斯塔为绝对核心的年代。近几届世界杯,葡萄牙的成绩最多也就16强,加上C罗近些年状态逐渐下滑,本届球队能走多远还不好说。

  球队的阵容还是可以的,C罗、B席、B费、菲利克斯和佩佩都依然在列,而且在世界杯前夕的热身赛,队伍在B费和B席的带领下4-0轻松赢下尼日利亚,整体状态还是不错的,也就是说,如果C罗沦为替补的话,葡萄牙也许能实力抢分。

  【加纳】

  加纳虽然排名世界第61,和本场对手葡萄牙差了一大截,但是能够闯进世界杯决赛圈也是有一定实力的,何况球队在世预赛期间表现十分不错,力压南非和尼日利亚,胜率还保持在五成以上。而且在球队历史上,曾3次杀入世界杯正赛还曾杀入过淘汰赛,经验也是有的。

  阵容方面,球队的名单中有半数球员都效力于五大联赛,整体实力还是可以的。状态也不差,过去2场热身赛先后完胜尼加拉瓜和瑞士,累计打进3球且一球不失,晋级状态还是不错的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两队的实力还是有点差距的,葡萄牙阵容还是比较齐整,攻守两端都灭有什么太大的漏洞,而且小组中还有乌拉圭和韩国队,都是有潜力的队伍,本场赛事面对加纳显然是葡萄牙极好的抢分机会,战意不会小的。考虑到葡萄牙曾在2014年的赛事中战胜过加纳,加上外界给与的支持力度有增无减,本场赛事葡萄牙取胜还是值得期待的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