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法丙第12伦普瑞兰斯vs马迪圭斯赛事分析

2022-11-11 16:12:07即时比分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11-12 02:30

  对战双方:普瑞兰斯vs马迪圭斯

  对战赛事:法丙第12伦

  北京时间2022年11月12日凌晨2点30分,一场法丙第12伦赛事展开角逐,普瑞兰斯主场迎战马迪圭斯。

  普瑞兰斯

  1.今季普瑞兰斯在法丙前11伦录得4胜3平4负的战绩,累积下15分排名积分榜第9位。

  2.上伦联赛客场挑战艾夫兰治斯时,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,但都未能打开局面。下半场易边后在第63分钟打进全场唯一的进球,最后以1-0全取3分。

  3.近日他们的主场表现低迷,在近5个联赛主场里遭遇3平2负无胜。

  马迪圭斯

  1.近日马迪圭斯的战况不错,上伦联赛主场迎战奥维涅时,当比赛进行了26分钟大门被对手攻破,导致上半场落后0-1。好在下半场第82分钟成功收复失地,最后两队以1-1握手言和,延续10场不败。

  2.本赛季他们在法丙历经11伦后录得3胜7平1负的战绩,累积下16分排名积分榜第6位。

  3.球队最近的客战能力也不强,近7次作客各项赛事遭遇5平2负一胜难求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此前3次交手,虽然普瑞兰斯以2胜1平不败占据实力上风,不过他们最近主场表现不佳,因此比较看好马迪圭斯客场得分的机会。

  看法:马迪圭斯有望全身而退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