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西甲第14轮毕尔巴鄂竞技vs瓦拉多利德赛事分析

2022-11-08 16:45:12即时比分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11-09 03:00

  对战双方:毕尔巴鄂竞技vs瓦拉多利德

  对战赛事:西甲第14轮

  北京时间2022年11月9日凌晨3点正,一场西甲第14轮赛事展开角逐,毕尔巴鄂竞技主场迎战瓦拉多利德。

  毕尔巴鄂竞技

  1.今季毕尔巴鄂竞技在西甲前13轮录得6胜3平4负的战绩,累积下21分排名积分榜第7位。

  2.上轮联赛他们客场挑战赫罗纳时,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,但都未能打开局面。下半场易边后大门在第67分钟大门被对手的洛佩斯攻破,到了第75分钟又丢一个进球,虽然G.罗德里格斯在第79分钟建立一功,最后以1-2惜败赫罗纳。

  3.球队最近的主场状态不错,在近4个主场里录得3胜1负。

  瓦拉多利德

  1.瓦拉多利德在上轮西甲主场迎战艾尔切时,当比赛进行了40分钟哈维.桑切斯先开纪录,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一个进球,最后以2-1全取3分,重新返回胜利的轨迹。

  2.本赛季球队在西甲历经13轮后录得5胜2平6负的战绩,累积下17分排名积分榜第10位。

  3.近日他们的客战能力低迷,近2次联赛作客遭遇连败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此前6次交手,虽然瓦拉多利德以2胜3平1负稍占实力上风,不过毕尔巴鄂竞技最近主场状态不错,本轮在坐拥主场之利的情况下有望获得大胜。

  看法:毕尔巴鄂竞技主场大胜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