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德乙第16轮凯泽斯劳滕vs卡尔斯鲁厄赛事分析

2022-11-08 16:12:25即时比分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11-09 01:30

  对战双方:凯泽斯劳滕vs卡尔斯鲁厄

  对战赛事:德乙第16轮

  北京时间2022年11月9日凌晨1点30分,一场德乙第16轮赛事展开角逐,凯泽斯劳滕主场迎战卡尔斯鲁厄。

  凯泽斯劳滕

  1.近日凯泽斯劳滕战况不错,上轮德乙客场挑战比勒菲尔德时,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,但都未能打开局面。下半场易边后P.克莱门特在第54分钟先开纪录,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2个进球,最后以3-2全取3分,延续3场不败。

  2.本赛季他们在德乙前15轮录得5胜8平2负的战绩,累积下23分排名积分榜第7位。

  3.值得注意的是,球队最近的主场表现并不好,在近6个各项赛事的主场里遭遇4平2负无胜。

  卡尔斯鲁厄

  1.今季卡尔斯鲁厄在德乙历经15轮后录得5胜2平8负的战绩,累积下17分排名积分榜第10位。

  2.球队近日的状态不佳,上轮联赛主场迎战基尔高士丁时,当比赛进行了15分钟蒂姆·布雷索普自摆乌龙,到了第67分钟已经0-3落后,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1个进球,最后以1-4惜败基尔高士丁脚下,遭遇3连败、5场不胜。

  3.近期他们的客场发挥一般,近3次作客各项赛事只得1胜1平1负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此前6次交手,虽然凯泽斯劳滕以2胜3平1负稍占实力上风,不过他们最近的主场表现不佳,因此比较看好卡尔斯鲁厄客场得分的机会。

  看法:卡尔斯鲁厄有望全身而退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