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欧冠杯F組顿涅茨克矿工VSRB莱比锡赛事分析

2022-11-01 16:28:11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11-03 01:45:00

  对战双方:顿涅茨克矿工vsRB莱比锡

  对战赛事:欧冠杯F組

  北京时间11月3日01:45欧冠杯F組顿涅茨克矿工VSRB莱比锡,顿涅茨克矿工至少不败。

  【顿涅茨克矿工】

  顿涅茨克矿工最近一场赛事在乌克超联赛中主场2-2战平亚历山德里亚,球队已经连续5场赛事不败,状态不俗。

  顿涅茨克矿工是乌克超联赛的劲旅,历史上曾多次夺得乌克兰各项赛事冠军,也曾夺得过欧罗巴赛事冠军。球队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2平不败的战绩排名第2,少赛一轮的情况下落后榜首只有3分,表现非常出色。欧冠赛事方面,5轮也打进了8个进球,锋线火力凶猛。更重要的是,球队主场作战能力出色,近9场主场赛事还没有输过,本场赛事球队坐镇主场占据一定的心理优势。

  【RB莱比锡】

  RB莱比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-0击败勒沃库森,球队各项赛事连续8场保持不败,状态火热。

  RB莱比锡成立时间不如本场对手年久,但是自从成立后就一路从德丙跃升至德甲,近些年也一直在德甲联赛中排名上游。不过球队本赛季的开局并不是很好,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4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6,累计打进22球,火力强大,只是防守端存在不小的漏洞,联赛场均丢球达到1.5个。

  更重要的是,球队并不擅长客场作战,本场赛事球队恐怕压力不小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只有1次交锋,在本届欧冠杯首回合,顿涅茨克矿工客场4-1击败RB莱比锡。

  顿涅茨克矿工不仅有交锋历史优势,本场赛事还有主场优势,而且球队近期状态出色,面对RB莱比锡也无惧。外界给出的数据对顿涅茨克矿工信心有增无减,本场赛事主队有望不败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