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英冠第19轮普雷斯顿vs斯旺西赛事分析

2022-11-01 15:43:10即时比分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11-02 03:45

  对战双方:普雷斯顿vs斯旺西

  对战赛事:英冠第19轮

  北京时间2022年11月2日凌晨3点45分,一场英冠第19轮赛事展开角逐,普雷斯顿主场迎战斯旺西。

  普雷斯顿

  1.今季普雷斯顿在英冠前18轮录得6胜7平5负的战绩,累积下25分排名积分榜第10位。

  2.上轮联赛主场迎战米德尔斯堡时,比赛仅仅开始8分钟大门被对手的阿克波姆攻破,里斯在第35分钟收复失地。上半场结束,双方暂时以1-1打成平手。下半场易边后斯托里在补时阶段打进一个制胜球,最后以2-1全取3分。

  3.最近球队的主场表现还算可以,在近3个联赛主场里录得2胜1负。

  斯旺西

  1.近日斯旺西战况不错,上轮英冠客场挑战布里斯托城时,当比赛进行了24分钟大门被对手的康威攻破,奥利维尔在第76分钟成功收复失地,最后两队以1-1握手言和,此前连胜的走势虽然被终结,但还是延续3场不败。

  2.本赛季球队在英冠历经17轮后录得8胜4平5负的战绩,累积下28分排名积分榜第6位。

  3.他们近期的客战能力一般,近3次联赛作客只得1胜1平1负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此前6次交手,斯旺西以3胜1平2负稍占实力上风,加上他们最近状态不错,因此比较看好斯旺西客场得分的机会。

  看法:斯旺西有望全身而退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