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英南超第15轮普利茅斯百汇vs特沃顿赛事分析

2022-10-26 16:22:26即时比分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10-27 02:45

  对战双方:普利茅斯百汇vs特沃顿

  对战赛事:英南超第15轮

  北京时间2022年10月27日凌晨2点45分,一场英南超第15轮赛事展开角逐,普利茅斯百汇主场迎战特沃顿。

  普利茅斯百汇

  1.近日普利茅斯百汇战况不错,上轮英南超主场迎战汉顿时,上半场以3-0领先对手,下半场又增加3个进球,最后以6-0狂胜汉顿,获得2连胜,阵内球员战意十足。

  2.本赛季他们在英南超历经11轮后录得3胜2平6负的战绩,累积下11分排名积分榜第19位。

  3.球队近期的主场表现出色,在近5个各项赛事的主场录得4胜1平保持不败。

  特沃顿

  1.今季特沃顿在英南超历经13轮后录得5胜3平5负的战绩,累积下18分排名积分榜第11位。

  2.上轮联赛客场挑战比肯斯菲尔德时,上半场双方打成1-1平手,好在下半场第46分钟打进一个制胜球,最后以2-1全取3分,终结此前2连败、4场不胜,给本轮赛事增添信心。

  3.球队最近的客战能力一般,近3次作客各项赛事只得1胜1平1负。

  实力比较

  由于普利茅斯百汇是上个赛季从英南甲升班上来的,因此双方之前没有交手记录,但他们最近状态出色,加上本轮又坐拥主场之利,因此比较看好普利茅斯百汇全取3分的机会。

  看法:普利茅斯百汇有望主场获胜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