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欧罗巴B組费内巴切VS雷恩赛事分析

2022-10-26 16:42:46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10-28 00:45:00

  对战双方:费内巴切vs雷恩

  对战赛事:欧罗巴B組

  北京时间10月28日00:45欧罗巴B組费内巴切VS雷恩,不妨看好雷恩能够全身而退。

  【费内巴切】

  费内巴切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0击败伊斯坦堡普野社希尔,球队各项赛事连续10场保持不败,状态出色。

  费内巴切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2平1负的战绩排名榜首,累计打进29球丢10球,火力相当凶猛,防守也足够稳固。球队的主场战绩也很出色,至今6个主场保持不败且其中5场取胜。

  【雷恩】

  雷恩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-1击败安格斯,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12场保持不败,状态出色。

  雷恩目前在法甲联赛中以7胜3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4,看起来整体表现还是不错的,但球队相当依赖主场抢分,导致客场表现偏弱,至今6轮联赛客场只有2场取胜,好在球队近期状态有回暖的趋势,士气高涨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只有1次交锋,雷恩主场1-1战平费内巴切。

  彼此都没有明显的优势,状态也是如出一辙。但是费内巴切有主场优势,外界给出的平手盘未能反映出球队的主场优势,本场赛事不妨看好雷恩能够全身而退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