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德乙第13轮达姆斯塔特VS基尔高士丁赛事分析

2022-10-20 16:40:06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10-22 00:30:00

  对战双方:达姆斯塔特vs基尔高士丁

  对战赛事:德乙第13轮

  北京时间10月22日00:30德乙第13轮达姆斯塔特VS基尔高士丁,达姆斯塔特取胜概率比较大。

  【达姆斯塔特】

  达姆斯塔特最近一场赛事在德国杯中主场2-1击败门兴格拉德巴赫,球队状态越来越好。

  达姆斯塔特在过去几个赛季都能够跻身到积分榜前列,本赛季开局同样出色,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3平1负的战绩排名榜首,不过领先身后的柏德博恩没有太多优势,球队仍需要为保住榜首位置恶战,本场赛事战意可信。好在球队攻守两端表现十分出色,不仅每场赛事都有进球,防守上几乎还有一半的赛事都是零封的。

  主场方面更是出色,赛季至今保持着不败,本场赛事坐镇主场自然有心理优势。

  【基尔高士丁】

  基尔高士丁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-1击败海登海默,球队连续3场赛事保持不败,状态不俗。

  基尔高士丁近几个赛季表现有点不稳定,有时候能够冲击前三,有时候又在中游徘徊,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4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6,整体表现虽然不错,但状态依旧起伏不定。客场表现也是时好时坏,但防守漏洞是真的不小,本场赛事异地作战面对达姆斯塔特没多大的信心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达姆斯塔特取得4胜4平2负的战绩,实力占据上风。

  就实力来看,双方的差距不是很大,都是有升级潜力的队伍,但是达姆斯塔特有主场优势加成,在交锋历史上也占优。反观基尔高士丁状态不稳定,也得不到外界数据的支持,本场赛事达姆斯塔特取胜概率比较大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