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意大利杯第二圈斯佩齐亚VS布雷西亚赛事分析

2022-10-19 16:39:22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10-19 21:00:00

  对战双方:斯佩齐亚vs布雷西亚

  对战赛事:意大利杯第二圈

  北京时间10月19日21:00意大利杯第二圈斯佩齐亚VS布雷西亚,斯佩齐亚可以获取3分。

  【斯佩齐亚】

  斯佩齐亚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-2战平克雷莫纳,球队联赛至今10场赛事只有2胜。

  斯佩齐亚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3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15,在降级区徘徊,球队必定会为了保级而争取分数,本场赛事杯赛恐怕会有所保留。不过球队主场表现不错,新赛季至今各项赛事6场主场都能保持不败,且每场都可以斩获进球。

  【布雷西亚】

  布雷西亚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2不敌卡利亚里,球队近3场赛事接连不胜,状态不佳。

  布雷西亚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1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7,球队落后升级附加赛区只有净胜球上的差距,球队必定为了争取重返意甲而争取分数,本场赛事恐怕也会轮换部分主力。不过球队客场表现不佳,联赛至今5轮客场只取得2胜3负,累计丢掉12球,防守漏洞百出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斯佩齐亚取得5胜4平1负的战绩,实力比布雷西亚更好。

  两支球队联赛级别不一样,实力还是有所差距的,斯佩齐亚本场赛事有主场优势,而且阵容完整,没有人员遭遇伤病,加上外界给出的数据对斯佩齐亚利好,本场赛事斯佩齐亚可以获取3分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