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英冠第16轮维冈竞技vs米德尔斯堡赛事分析

2022-10-19 16:10:43即时比分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10-20 02:45

  对战双方:维冈竞技vs米德尔斯堡

  对战赛事:英冠第16轮

  北京时间2022年10月20日凌晨2点45分,一场英冠第16轮赛事展开角逐,维冈竞技主场迎战米德尔斯堡。

  维冈竞技

  1.今季维冈竞技在英冠历经14轮后录得5胜4平5负的战绩,累积下19分排名积分榜第17位。

  2.上轮联赛客场挑战桑德兰时,当比赛进行了44分钟威克先开纪录,帮助球队在上半场取得1-0领先。可惜下半场易边后大门2度被破,最后以1-2惜败桑德兰。

  3.近日他们的主场表现一般,在近2个联赛主场录得1胜1负。

  米德尔斯堡

  1.近日米德尔斯堡状态不佳,上轮英冠主场迎战布莱克本时,比赛仅仅开始4分钟勒尼汉误入乌龙球,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1个进球,最后以1-2惜败布莱克本,遭遇2连败。

  2.本赛季他们在英冠历经14轮后录得3胜4平7负的战绩,累积下13分排名积分榜第22位。

  3.球队近期的客战能力不佳,近6次联赛作客遭遇1平5负一胜难求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此前6次交手,虽然米德尔斯堡以3胜3平不败占据实力上风,不过他们最近客战能力低迷,因此比较看好维冈竞技主场得分的机会。

  看法:维冈竞技有望主场不失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