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西甲第8轮塞维利亚VS毕尔巴鄂竞技赛事分析

2022-10-08 16:33:29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10-09 00:30:00

  对战双方:塞维利亚vs毕尔巴鄂竞技

  对战赛事:西甲第8轮

  北京时间10月9日00:30西甲第8轮塞维利亚VS毕尔巴鄂竞技,毕尔巴鄂竞技值得期待。

  【塞维利亚】

  塞维利亚最近一场赛事在欧冠杯中主场1-4不敌多特蒙德,球队近10场正赛只有1场取胜,状态惨不忍睹。

  塞维利亚目前在联赛中以1胜2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17,累计打进7球丢13球,进攻端表现中规中矩,防守端漏洞百出。实际上球队目前伤病较多,加上双线作战,球员都疲惫不堪,近期更是连续4场赛事未能取胜,士气和信心都非常低落。

  更糟糕的是,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4场主场全部告负,其中3场还被对手零封,本场赛事主场面对毕尔巴鄂竞技恐怕也没有多少信心。

  【毕尔巴鄂竞技】

  毕尔巴鄂竞技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4-0击败阿尔梅里亚,球队近3场联赛大获全胜且场均斩获3球或以上,火力十足。

  毕尔巴鄂竞技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1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3,累计打进16球丢4球,攻守两端数据非常漂亮。而且球队联赛2轮客场都未尝一败,累计打进8球只丢1球,本场赛事面对塞维利亚相信有足够的信心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塞维利亚取得5胜1平4负的战绩,彼此实力相差不大。

  塞维利亚虽然有交锋历史上的优势,但无奈本赛季表现太糟糕了,即便坐镇主场也没有太大的优势,外界给出的数据对塞维利亚也没有信心。本场赛事毕尔巴鄂竞技值得期待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