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意甲第9轮 森索罗vs国际米兰

2022-10-08 14:35:45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北京时间10月08日21:00,意甲第9轮的比赛中,主队森索罗遭遇国际米兰。

  上赛季的38轮联赛中,森索罗取得了13胜11平14负的战绩,积56分排名第11,本赛季8场比赛过后,球队以3胜3平2负积12分排名第8,表现有所提升。

  上一场主场迎战萨勒尼塔纳,森索罗打出了本赛季的代表作,最终以5:0狂胜对手取得了两连胜,期间打进了6球失球数是0球,攻守俱佳。

  过去4个联赛主场上,森索罗取得了2胜1平1负的战绩,主场战斗力排名第十位,表现一般。

  国际米兰上赛季表现非常出色,球队一度领跑积分榜,可惜最终还是棋差一着夺得了联赛亚军,本赛季继续向联赛冠军发起冲击,本赛季8场比赛过后,国际米兰以4胜4负积12分排名第9,表现明显下滑。

  上一场欧冠杯主场上,国际米兰遭遇西甲豪门巴萨,凭借全场比赛唯一的进球,国际米兰以1-0击退了对手全取三分,成功止住了两连败颓势,士气明显提升。

  近10场所有比赛中,国际米兰只有5胜5负的表现,球队状态并不稳定。

  最近六次交锋上,国际米兰以4胜1平1负的优势完爆森索罗,不过最近一次交锋上,国米以0-2不敌对手。

  主队森索罗本赛季发挥不错,至今为止排名积分榜中上游位置,与欧战区只有1分之差,此役充满战意。国际米兰是上赛季联赛亚军得主,本赛季球队发挥平庸,目前积分上与森索罗一样。

  国际米兰上轮欧冠杯击败了实力强大的巴萨,球员士气大振,他们希望延续胜利势头,面对实力一般的森索罗,做客的国际米兰还是更具胜算。

  胜负推荐:国际米兰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