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欧会杯E组阿波罗利马索尔vsSK迪尼普赛事分析

2022-09-15 17:34:18即时比分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9-16 00:45

  对战双方:阿波罗利马索尔vsSK迪尼普

  对战赛事:欧会杯E组

  北京时间2022年9月16日凌晨0点45分,一场欧会杯E组赛事展开角逐,塞浦甲的阿波罗利马索尔主场迎战乌克超的SK迪尼普。

  阿波罗利马索尔

  1.近日塞浦甲的阿波罗利马索尔战况不错,上轮联赛主场迎战奥莫尼亚时,当比赛进行了14分钟大门被对手的布鲁诺攻破,导致上半场落后0-1。好在下半场易边后皮塔斯在第63分钟收复失地,杰拉迪在第83分钟实现逆转,最后以2-1全取3分,延续各项赛事8场不败。

  2.今季他们在塞浦甲历经3轮获得全胜,暂时以9分排名积分榜第2位。

  3.球队最近主场表现出色,近5个主场录得4胜1平保持不败。

  SK迪尼普

  1.本赛季SK迪尼普在乌克超历经3轮后全部击败对手,暂时以9分排名积分榜第3位。

  2.上轮联赛主场迎战梅塔利斯特1925时,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,但都未能打开局面。下半场易边后阿达缪克在第62分钟先开纪录,4分钟内多维克再下一城,格罗莫夫在第89分钟锁定胜局,最后主场以3-0大胜对手,重新返回胜利的轨迹。

  3.近日他们的客场发挥很好,近6次作客各项赛事录得5胜1负。

  实力比较

  虽然双方之前没有交手记录作参考,不过SK迪尼普最近客战能力强劲,因此比较看好他们得分的机会。

  看法:SK迪尼普客场不失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