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欧会杯H组萨尔格里斯vs巴塞尔赛事分析

2022-09-15 16:44:37即时比分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9-16 00:45

  对战双方:萨尔格里斯vs巴塞尔

  对战赛事:欧会杯H组

  北京时间2022年9月16日凌晨0点45分,一场欧会杯H组赛事展开角逐,立陶甲的萨尔格里斯主场迎战瑞士超的巴塞尔。

  萨尔格里斯

  1.近日立陶甲的萨尔格里斯战况不错,上轮联赛客场挑战考诺萨基列斯时,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,但都未能打开局面。下半场易边后连进2个进球,最后以2-0全取3分,延续各项赛事7场不胜。

  2.本赛季他们在立陶甲历经24轮后录得17胜6平1负的战绩,累积下57分排名积分榜榜首位置。

  3.球队最近主场发挥出色,在近9个各项赛事的主场录得7胜2平保持不败。

  巴塞尔

  1.今季巴塞尔在瑞士超历经7轮后录得2胜3平2负的战绩,累积下9分排名积分榜第7位。

  2.近期球队的表现不错,上轮联赛主场迎战草蜢时,比赛仅仅开始4分钟丹·恩多耶先开纪录,泽齐利在第17分钟再下一城,余下的比赛时间奥古斯丁梅开二度,沃特伯格在第73分钟建立一功,最后以5-1大胜对手,获得各项赛事2连胜。

  3.近日他们的客场表现一般,近4次作客各项赛事只得2胜2负。

  实力比较

  虽然双方之前没有交手记录作参考,不过萨尔格里斯最近主场表现出色,本轮在坐拥主场之利的情况下看好他们得分的机会。

  看法:萨尔格里斯主场不失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