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欧会杯资格赛维京vs斯莱戈流浪赛事分析

2022-08-04 17:06:11即时比分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8-05 01:00

  对战双方:维京vs斯莱戈流浪

  对战赛事:欧会杯资格赛

  北京时间2022年8月5日凌晨1点正,一场欧会杯资格赛展开角逐,维京主场迎战斯莱戈流浪。

  维京

  1.今季挪超的维京历经17轮后录得8胜4平5负的战绩,累积下28分排名积分榜第5位。

  2.上轮欧会杯主场迎战布拉格斯巴达时,上半场双方打成1-1平手,下半场布拉格斯巴达在补时阶段打进一个制胜球,最后以2-1全取3分,终结此前2场不胜,给本轮赛事增添信心。

  3.近日他们的主场表现很好,近3个各项赛事的主场录得2胜1平不败。

  斯莱戈流浪

  1.近日爱超斯莱戈流浪战况不错,上轮爱足总主场迎战韦克斯福德时,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,但都未能打开局面。下半场易边后基纳在第53分钟先开纪录,可惜到了第80分钟大门失守,最后两队以1-1握手言和,此前连胜的走势虽然被终结,但还是延续3场不败。

  2.本赛季他们在爱超历经23轮后录得8胜8平7负的战绩,累积下32分排名积分榜第5位。

  3.近日球队在欧会杯的客场表现不错,近2个欧会杯的客场获得连胜。

  实力比较

  虽然双方之前没有交手记录作参考,不过斯莱戈流浪最近客场表现出色,因此不太看好维京主场大胜的机会。

  看法:维京恐难主场大胜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