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欧会杯资格赛索尔纳vs舒肯迪捷赛事分析

2022-08-04 16:16:10即时比分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8-05 01:00

  对战双方:索尔纳vs舒肯迪捷

  对战赛事:欧会杯资格赛

  北京时间2022年8月5日凌晨1点正,一场欧会杯资格赛展开角逐,索尔纳主场迎战舒肯迪捷。

  索尔纳

  1.今季索尔纳在瑞典超历经16轮后录得9胜4平3负的战绩,累积下31分排名积分榜第3位。

  2.近日他们状态出色,上轮欧会杯主场迎战禾斯克拉时,J.门德斯在上半场将要结束之际先开纪录,下半场易边后双方都没有将比分改写,最后以1-0全取3分,获得各项赛事2连胜。

  3.球队最近的主场表现不错,在近2个各项赛事的主场录得连胜。

  舒肯迪捷

  1.近日北马其甲的舒肯迪捷战况出色,上轮欧会杯主场迎战瓦尔米耶拉时,上半场就以2-1领先对手,下半场拉玛达尼在第85分钟扩大比分,最后以3-1大胜瓦尔米耶拉,获得2连胜、4场不败。

  2.上个赛季球队在北马其甲历经33轮后录得16胜13平4负的战绩,累积下61分排名积分榜第3位。

  3.最近他们的客场表现一般,近3次作客各项赛事只得1胜1平1负。

  实力比较

  虽然双方之前没有交手纪录作参考,不过索尔纳近期主场表现出色,本轮在坐拥主场之利的情况下相信有望获得大胜的机会。

  看法:索尔纳主场大胜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