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挪威杯第三圈利勒斯特罗姆vs奥勒松​赛事分析

2022-06-29 17:11:24即时比分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6-29 23:59

  对战双方:利勒斯特罗姆vs奥勒松

  对战赛事:挪威杯第三圈

  北京时间2022年6月29日晚上23点59分,一场挪威杯第三圈赛事展开角逐,利勒斯特罗姆主场迎战奥勒松。

  利勒斯特罗姆

  1.挪超的利勒斯特罗姆在上轮联赛客场挑战斯托姆加斯特时,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,但都未能打开局面。下半场易边后大门3度失守,最后以0-3惨败斯托姆加斯特脚下,此前各项赛事连胜的走势被终结,阵内球员士气受损。

  2.本赛季他们在挪超历经12轮后录得8胜3平1负的战绩,累积下27分排名积分榜榜首位置。

  3.球队最近的主场表现很好,近7个主场录得6胜1负。

  奥勒松

  1.今季奥勒松在挪超历经12轮后录得4胜4平4负的战绩,累积下16分排名积分榜第8位。

  2.上轮联赛球队客场挑战博多格林特时,上半场还能抵挡得住对手的进攻,可惜到了下半场大门2度被破,最后以0-2完败博多格林特,此前各项赛事2场不败被终结,阵内球员士气受损。

  3.球队最近的客战能力不佳,近3次作客各项赛事只得1胜2负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此前6次交手,利勒斯特罗姆以3胜1平2负稍占实力上风,加上他们最近主场状态火热,本轮在坐拥主场之利的情况下,看好利勒斯特罗姆全取3分的机会。

  看法:利勒斯特罗姆主场获胜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