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挪威杯第三圈伊斯沃德vs莫尔德赛事分析

2022-06-29 16:29:55即时比分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6-29 23:59

  对战双方:伊斯沃德vs莫尔德

  对战赛事:挪威杯第三圈

  北京时间2022年6月29日晚上23点59分,一场挪威杯第三圈展开角逐,伊斯沃德主场迎战莫尔德。

  伊斯沃德

  1.今季伊斯沃德在挪乙B历经12轮后录得5胜2平5负的战绩,累积下17分排名积分榜第7位。

  2.近日他们状态不佳,上轮联赛客场挑战弗立加时,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,但都未能打开局面。下半场易边后大门却3度失守,最后以0-3惨败弗立加脚下,遭遇2连败。

  3.值得注意的是,球队最近的主场表现很好,在近5个各项赛事的主场里录得3胜1平1负。

  莫尔德

  1.挪超的莫尔德最近状态火热,上轮挪威杯客场挑战巴提维格时,比赛仅仅开始8分钟伯克.里沙自摆乌龙,余下的比赛时间洛维克、格罗登、埃里克·豪根和科芬拿4人各建一功,最后以4-2大胜对手,豪取各项赛事9连胜,阵内球员战意十足。

  2.本赛季球队在挪超历经11轮后录得8胜1平2负的战绩,累积下25分排名积分榜第2位。

  3.最近他们的客战能力相当强劲,近10次作客各项赛事豪取9胜1平保持不败。

  实力比较

  两队之前虽然没有交手纪录,不过无论从阵容实力还是最近走势来看,莫尔德都占据上风,因此比较看好莫尔德客场大胜的机会。

  看法:莫尔德大胜而回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