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西甲第33轮卡迪斯vs毕尔巴鄂竞技​赛事分析

2022-04-21 16:01:42即时比分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4-22 02:00

  对战双方:卡迪斯vs毕尔巴鄂竞技

  对战赛事:西甲第33轮

  北京时间2022年4月22日凌晨2点正,一场西甲第33轮赛事打响,卡迪斯主场迎战毕尔巴鄂竞技。

  卡迪斯

  1.今季卡迪斯在西甲历经32轮后录得6胜13平13负的战绩,累积下31分排名积分榜第17位。

  2.上场联赛他们客挑巴塞罗那时,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,但都未能打开局面。下半场易边后佩雷斯在第48分钟打进全场唯一的一个进球,最后以1-0全取3分,终结此前2场不胜,给本轮赛事增添信心。

  3.近日他们的主场表现不错,近3个主场录得2胜1负。

  毕尔巴鄂竞技

  1.巴斯克雄狮在上轮西甲主迎塞尔塔时,上半场就以0-2落后对手,下半场多次反击都没有结果,最后以0-2完败塞尔塔,此前3场不败被终结,阵内球员士气受损。

  2.本赛季他们在西甲历经32轮后录得11胜12平9负的战绩,累积下45分排名积分榜第8位。

  3.最近他们的客战能力低迷,近4次作客各项赛事遭遇1平4负无胜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此前6次交手,卡迪斯以4胜2负占据实力上风,加上他们最近主场表现不错,因此看好卡迪斯主场不失的机会。

  看法:卡迪斯主场得分

 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