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土甲第33轮伊尤斯堡vs波卢斯堡赛事分析

2022-04-21 15:59:34即时比分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4-22 01:30

  对战双方:伊尤斯堡vs波卢斯堡

  对战赛事:土甲第33轮

  北京时间2022年4月22日凌晨1点30分,一场土甲第33轮赛事展开角逐,伊尤斯堡主场迎战波卢斯堡。

  伊尤斯堡

  1.近日伊尤斯堡战况不错,上轮土甲客挑萨姆松珀时,上半场双方以1-1打成平手,下半场两队各得1个进球,最后以2-2握手言和,延续5场不败。

  2.本赛季他们在土甲前31轮录得13胜12平6负的战绩,累积下51分排名积分榜第6位。

  3.球队最近的主场表现不错,近2个主场录得1胜1平保持不败。

  波卢斯堡

  1.今季波卢斯堡在土甲历经30轮后录得9胜8平13负的战绩,累积下35分排名积分榜第17位。

  2.近日球队状态低迷,上轮联赛主迎埃祖姆BB时,上半场以0-1落后对手,下半场又在第75分钟丢掉一个进球,最后以0-2完败埃祖姆BB。遭遇4连败、7场不胜。

  3.他们最近的客场表现糟糕,近3次作客遭遇连败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在去年11月27日的联赛交过手,虽然当时伊尤斯堡客场以1-3大败给波卢斯堡,不过波卢斯堡最近状态低迷,因此看好伊尤斯堡全取3分的机会。

  看法:伊尤斯堡主场获胜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