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法乙第34伦甘冈vs波城​赛事分析

2022-04-19 16:38:05即时比分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4-20 02:00

  对战双方:甘冈vs波城

  对战赛事:法乙第34伦

  北京时间2022年4月20日凌晨2点正,一场法乙第34伦赛事展开角逐,甘冈主场迎战波城。

  甘冈

  1.今季甘冈在法乙前33伦录得11胜12平10负的战绩,累积下45分排名积分榜第8位。

  2.上轮联赛他们客挑巴斯蒂亚时,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,但都未能打开局面。下半场易边后大门在第57分钟被破,好在余下的比赛时间派洛特个人打进2个进球,最后以2-1实现逆转。

  3.主场方面球队近期的表现还算可以,近4个主场录得2胜1平1负。

  波城

  1.近日波城状态不佳,上伦联赛主迎欧塞尔时,比赛仅仅开始5分钟大门被破,多班在第11分钟试图收复失地,可惜余下的比赛时间又丢3个进球,最后以1-4惨败对手脚下,遭遇2连败。

  2.本赛季球队在法乙历经33伦后录得12胜6平15负的战绩,累积下42分排名积分榜第12位。

  3.最近他们的客场表现不佳,近4次联赛作客遭遇1平3负一胜难求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此前3次交手,虽然波城以2胜1负稍占实力上风,不过他们最近的状态没有甘冈好,本轮甘冈又坐拥主场之利,因此看好甘冈全取3分的机会。

  看法:甘冈主场获胜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