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法乙第34伦巴黎足球会vs卡昂赛事分析

2022-04-19 16:35:34即时比分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4-20 02:00

  对战双方:巴黎足球会vs卡昂

  对战赛事:法乙第34伦

  北京时间2022年4月20日凌晨2点正,一场法乙第34伦赛事展开角逐,巴黎足球会主场迎战卡昂。

  巴黎足球会

  1.今季巴黎足球会在法乙前33伦录得17胜9平7负的战绩,累积下60分排名积分榜第4位。

  2.上伦联赛客挑罗德兹时,当比赛进行了11分钟内姆先开纪录,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都没有将比分改写,最后以1-0全取3分,终结此前4场不胜,给本场赛事增添信心。

  3.近日他们的主场表现很好,在近11个各项赛事的主场获得8胜3平保持不败。

  卡昂

  1.卡昂近期表现不错,上伦法乙主迎亚眠时,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,但都未能打开局面。下半场易边后奥尼安格在第52分钟先开纪录,可惜7分钟内就补对手扳回一球,最后两队以1-1握手言和,此前3连胜虽然被终结,但还是延续6场不败。

  2.本赛季他们在法乙历经33伦后录得12胜10平11负的战绩,累积下46分排名积分榜第7位。

  3.最近球队的客战能力也很好,近2次联赛作客均能凯旋而归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此前3次交手,巴黎足球会以全胜的姿态碾压卡昂,加上他们最近主场表现不错,因此看好巴黎足球会全取3分的机会。

  看法:巴黎足球会主场获胜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