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意甲第33轮卡利亚里VS森索罗赛事分析

2022-04-16 14:43:30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4-16 18:30:00

  对战双方:卡利亚里vs森索罗

  对战赛事:意甲第33轮

  北京时间4月16日18:30意甲第33轮卡利亚里VS森索罗,看看卡利亚里能不能捍卫主场尊严了。

  【卡利亚里】

  卡利亚里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2不敌尤文图斯,球队已经连续5轮联赛告负,其中3场还被对手零封,状态十分糟糕。

  卡利亚里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10平17负的战绩排名第17,仅仅比身后的热那亚高出3分,球队若想保级还得积极抢分。不过球队主要的短板在于防守,目前联赛总失球数高达61球。而且球队的主场表现也是相当糟糕,已经连续5轮联赛主场未尝一胜,近3场更是接连告负,毫无主场优势。

  【森索罗】

  森索罗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-1击败亚特兰大,球队近8场联赛只有1败,整体状态相当不错。

  森索罗目前在联赛中以12胜10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9,距离欧战区还有9分的差距,虽然球队目前状态不错,但想要争夺一个欧战席位还是有些难度的,战意上恐怕不如本场对手。不过球队异地作战能力还是不错的,联赛至今16场客场只有5场败仗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森索罗取得3胜7平不败,实力比卡利亚里要稍好些。

  卡利亚里近期状态低迷,也毫无主场优势,这样的情况下,外界给出的数据居然对其还有些支持力度,本场赛事不妨看看卡利亚里能不能捍卫主场尊严了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