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英甲第43轮弗利特伍德vs牛津联队赛事点评

2022-04-15 16:27:05即时比分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4-15 22:00

  对战双方:弗利特伍德vs牛津联队

  对战赛事:英甲第43轮

  北京时间2022年4月15日晚上22点正,一场英甲第43轮赛事打响,弗利特伍德主场迎战牛津联队。

  弗利特伍德

  1.今季弗利特伍德在英甲历经41轮后录得8胜14平19负的战绩,累积下38分排名积分榜第19位。

  2.上轮联赛主迎阿克灵顿时,哈里森在上半场结束前先开纪录,可惜下半场大门2度被破,最后以1-2惜败对手,此前3场不败被终结,阵内球员士气受损。

  3.最近他们的主场表现不佳,近7个主场遭遇5平2负一胜难求。

  牛津联队

  1.近日牛津联队状态低迷,上轮英甲主迎桑德兰时,当比赛进行了16分钟大门被破,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一个进球,最后以1-2惜败对手,遭遇3连败、4场不胜。

  2.本赛季他们在英甲前42轮录得20胜9平13负的战绩,累积下69分排名积分榜第8位。

  3.最近球队的客战能力也不好,近3次联赛作客均铩羽而归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此前6次交手,弗利特伍德以3胜1平2负稍占实力上风,加上牛津联队最近状态低迷,因此比较看好弗利特伍德主场得分的机会。

  看法:弗利特伍德主场不失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