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世预赛非洲区 加纳vs尼日利亚

2022-03-25 16:44:46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北京时间2022年03月26日03:30,世预赛非洲区的一场强强对话上,加纳在主场迎战尼日利亚。

  加纳是非洲劲旅之一,可惜前面的非洲杯上发挥令人大失所望,球队在小组赛中就遭到淘汰,与传统非洲强队的形象有差距。

  上轮非洲杯主场上,加纳对战弱旅科摩罗,尽管球队射入两球,不过后防线漏洞明显,最终以2-3爆冷不敌对手,3场非洲杯比赛未尝胜利而且输了其中两场。过去10个主场上,加纳取得了7胜1平2负的佳绩,攻入19球失球数只有7球,称得上攻守俱佳。

  尼日利亚是非洲传统豪强,不过他们的非洲杯之旅同样不如意,虽然打进了淘汰赛阶段,不过16强赛中还是惨遭淘汰,球队未能完成任务。

  尼日利亚阵中拥有不少名将,包括奥斯梅恩、伊希纳乔、恩迪迪、阿加伊等旅欧球员,尤其是锋线球员能力出色,前面的4场非洲杯中合力打进了6球,攻击力有保证。尼日利亚的客场表现甚至好于主场,近四个客场全部获胜,每场比赛都有两球入账,而且失球数合计只有1球,攻守俱佳。

  近五次面对尼日利亚的比赛中,加纳取得了3胜2平的不败佳绩,优势还是非常明显的。近况方面,主队加纳连续3场非洲杯未尝胜利,而尼日利亚则是在非洲杯淘汰赛上出局,表现上客队更胜一筹。

  实力方面,尼日利亚阵中拥有多名实力悍将,球队战斗力在加纳之上,因此本场比赛主队未能得到支持实在是合情合理的。

  胜负推荐:尼日利亚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