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非洲预第三圈喀麦隆VS阿尔及利亚赛事分析

2022-03-25 15:41:14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3-26 01:00:00

  对战双方:喀麦隆vs阿尔及利亚

  对战赛事:非洲预第三圈

  北京时间3月26日01:00非洲预第三圈喀麦隆VS阿尔及利亚,彼此或许能握手言和。

  【喀麦隆】

  喀麦隆最近一场赛事在非洲杯中客场3-3战平布基纳法索,球队的整体表现一般。

  喀麦隆几乎都会参与到世界杯的决赛圈,阵容中也有多名效力于欧洲联赛的球员,只是近些年来球队实力逐渐下滑,前不久结束的非洲杯,哪怕作为东道主,球队也只是获得第三。而且球队本月初更换了主教练,该教练也没有很出色的履历,本场赛事能否获得佳绩也是令人相当怀疑。

  【阿尔及利亚】

  阿尔及利亚最近一场赛事在非洲杯中客场1-3不敌科特迪瓦,球队已经连续2场赛事告负,状态糟糕。

  阿尔及利亚阵容实力并不比喀麦隆差,阵容中也是有众多在欧洲联赛效力的球员,比如马赫雷斯、本纳赛尔和费古利等等。不过在非洲杯中,球队的表现差强人意,虽然形势上占了上风,但最后并不能取得如意结果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2次交锋,均在非洲预选赛上,喀麦隆取得1胜1平不败的战绩,实力占据上风。

  两队实力和状态都相当接近,只是从交锋历史和主场优势来看,喀麦隆更值得关注。然而外界给出的数据对喀麦隆的支持力度并不足,本场赛事也许双方会各让一步,握手言和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