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双方半斤八两 本场赛事或握手言和

2020-06-05 17:57:48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赛事:德乙第30轮韦恩vs德累斯顿

  比赛时间:2020-06-06 19:00:00

  北京时间6月6日19:00,德乙第30轮韦恩vs德累斯顿,双方近期走势半斤八两,韦恩又是主场虫,本场赛事或许彼此能拿到1分。

  【韦恩】

  韦恩近3场赛事全部告负,状态持续糟糕,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7平15负的战绩排名第17,距离身前的卡尔斯鲁厄只相差2分,球队仍有希望完成保级,本场赛事战意可信。

  但是从球队联赛至今累计打进35球丢49球的数据来看,防守表现糟糕,是联赛失球最多的队伍,令人难以恭维。

  而且球队主场表现难言理想,联赛14轮主场只录得3胜4平7负,是典型的主场虫队伍,主场作战不值得信任。

  【德累斯顿】

  德累斯顿近2场赛事接连告负,状态也不够理想,目前在联赛中少赛两轮的情况以6胜6平15负的战绩排名第18,联赛垫底。糟糕的是,球队由于此前推迟了太多赛事,接下来都要一周双赛,体能上是一个考验。

  从球队联赛至今累计打进25球丢46球的数据来看,不仅防守糟糕,进攻端表现也乏力,是目前联赛唯一一支场均入球不足1粒的队伍,近2场连败就连续被对手零封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也是糟糕,联赛13轮客场只有1胜,是典型的客场虫队伍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在往绩方面,德累斯顿占据绝对优势,过去9次交手只输过一次,但本场赛事从综合基本面来看,是典型的主场虫和客场虫的的对决。足球比分显示,亚洲指开出0.880 0/0.5 1.000,这数据并不利于主队打出,考虑到双方半斤八两,本场赛事或许会握手言和。

  竞彩预测:平局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1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