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雷根斯堡陷入平局怪圈 客队可趁此带走分数

2020-06-05 17:55:49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赛事:德乙第30轮雷根斯堡vs达姆斯塔特

  比赛时间:2020-06-06 19:00:00

  北京时间6月6日19:00,德乙第30轮雷根斯堡vs达姆斯塔特,雷根斯堡近期收获4连平,分胜负能力较差,达姆斯塔特近期状态回暖,本场赛事或许有能力带走三分。

  【雷根斯堡】

  雷根斯堡目前在联赛中以9胜9平11负的战绩排名第12,累计打进42球丢48球。

  雷根斯堡复赛后连续4场赛事平局,但算上此前停摆前收获的3连负,球队已经连续7场赛事不胜,状态持续低迷。球队目前在联赛中以9胜9平11负的战绩排名第12,领先倒数第三只有6分,如果按照这样的状态下去,球队恐怕会陷入保级旋涡。

  从联赛至今累计打进42球丢48球的数据来看,防守是球队的一大弊端,过去10轮联赛就有8场失球数在2球或以上,目前是德乙失球数最多的3支球队之一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尚可,联赛14轮主场录得6胜4平4负的战绩,但近3场主场接连不胜且场均丢掉2球。

  【达姆斯塔特】

  达姆斯塔特目前在联赛中以10胜13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5,累计打进39球丢35球。

  达姆斯塔特近3场赛事录得2胜1平不败,状态不俗。目前在联赛中以10胜13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5,落后第三的汉堡6分,最后4轮球队分别要迎战汉诺威、比勒菲尔德和斯图加特,升班基本无望。

  而且从联赛至今累计打进39球丢35球的数据来看,球队攻击力一般,好在防守不错。而且球队客场作战能力也不俗,联赛客场战绩排名第4,近10轮不败率也达到了8成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近10次交锋,雷根斯堡取得4胜4平2负的战绩,稍微占据上风。不过从近况和本赛季整体表现来看,显然达姆斯塔特更占据优势。而且从足球比分给出的亚洲指 0.950 0 0.930来看,外界并未给予坐镇主场的雷根斯堡信心,本场赛事不妨看好达姆斯塔特能全身而退。

  竞彩预测:达姆斯塔特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