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双方表现高下立判 比勒菲尔德三分轻松入袋

2020-06-05 17:59:01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赛事:德乙第30轮比勒菲尔德vs纽伦堡

  比赛时间:2020-06-06 19:00:00

  北京时间6月6日19:00.德乙第30轮比勒菲尔德vs纽伦堡,双方实力差距悬殊,近况表现也是高下立判,比勒菲尔德带走三分恐怕轻而易举。

  【比勒菲尔德

  比勒菲尔德目前已经连续10轮联赛保持不败,并且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以15胜11平2负的战绩排名榜首,领先斯图加特5分、汉堡7分,球队基本锁定一个直升德甲的名额。

  从联赛至今累计打进53球丢26球的数据来看,球队攻防兼备,抢分极具说服力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出色,联赛13轮主场只有1负,近5场主场更是取得4胜1平且合计只丢了1球。

  【纽伦堡】

  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-0战平波鸿,球队已经连续5场赛事不胜,状态持续低迷。

  本赛季3支降班马球队中,纽伦堡表现最糟糕,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11平11负的战绩排名第15,联赛倒数第4。在剩下最后的5轮里,除了本场对手,还要面对斯图加特和保级球队韦恩,球队的能否顺利保级还是个疑问。

  从球队联赛至今累计打进37球丢49球的数据来看,防守是一大弊端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低迷,联赛14轮客场录得4胜4平6负的战绩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近10次交锋,彼此取得4胜2平4负的战绩,实力不相上下。但本赛季双方表现差距悬殊,比勒菲尔德竞争力毋庸置疑,但纽伦堡在各项数据上都处于下风,加上足球比分的数据显示比勒菲尔德更值得信赖,本场赛事主队有望顺利带走三分。

  竞彩预测:比勒菲尔德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