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英冠第38轮布莱克本VS布里斯托城比分推荐

2020-03-14 17:01:41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0-03-14 23:00:00

  对战双方:布莱克本vs布里斯托城

  对战赛事:英冠第38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40 平手/半球 0.880

  亚洲即时: 0.990 半球 0.890

  欧洲初盘: 2.19 3.30 2.95

  欧洲即时: 1.98 3.50 3.85

  赛事分析

  布莱克本VS布里斯托城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布里斯托城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,实力稍微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,布里斯托城主场0-2不敌布莱克本。

  双方近况

  布莱克本近况

  布莱克本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-3不敌德比郡,球队已经连续4场联赛不胜,状态糟糕。

  布莱克本目前在联赛中以14胜11平12负的战绩排名第10,处于联赛中游,距离降级区只有3分的差距,球队具备强烈的抢分欲望,只是近期状态欠佳,本场赛事竞技状态存疑。

  好在球队擅长主场作战,联赛19轮主场录得8胜8平3负的战绩,累积打进24球丢16球,攻防具备,近3场联赛主场录得1胜2平不败。

  布里斯托城近况

  布里斯托城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1战平富勒姆,球队已经连续5场联赛不胜,状态糟糕。

  布里斯托城目前在联赛中以15胜10平12负的战绩排名第7,距离升级区仅1分差距,本场交锋可谓升级关键一战,球队战意可信。

  不过球队客场表现并不利,联赛19轮客场录得8胜5平6负的战绩,近3场联赛客场只录得1平2负,每场持续丢球。

  布莱克本VS布里斯托城双方出场阵容

  布莱克本出场阵容(4-2-3-1)

  守门:C.沃尔顿(1)

  后卫:诺尔呗(2)、阿马里伊·贝尔(17)、路易斯·特拉维斯(27)、D.威廉斯(3)

  中场:布拉德利·约翰逊(4)、罗斯维尔(8)、斯特沃特·唐宁(19)、O.阿达拉比奥约(24)、达拉赫.勒尼汉(26)、L.霍尔特比(22)、科里.伊文斯(29)、布拉德利(23)、达拉赫.勒尼汉(26)、约翰巴克利(39)

  前锋:亚当.阿姆斯特朗(7)、卡拉格(9)

  布里斯托城出场阵容(4-4-2)

  守门:尼基.马恩帕(33)、丹尼尔.本特利(1)

  后卫:J.达席尔瓦(3)、卡拉斯(22)、菲利普.贝戈维奇(31)、P. 佩Lei拉(32)、纳特汉·贝克尔(6)

  中场:科Lei伊·史密斯(7)、安德里斯.威曼(14)、埃利亚松(19)、汉诺亚马森哥(42)、M.华坚斯(15)

  前锋:杰米·帕特森(20)、N.威尔斯(21)、本尼克·阿弗比(40)

  布莱克本vs布里斯托城胜负预测推荐

  即时比分专家对英冠第38轮布莱克本vs布里斯托城胜负预测推荐布里斯托城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初盘开出主让平半球中水,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半球高水,欧赔方面开出133赔率组合。布莱克本在交锋历史上占据优势,只是球队近期状态欠佳,考虑到双方本场赛事战意十足,盘面开出布莱克本让平半球,外界对其没有明显的倾向,本场赛事可看好布里斯托城能客场全身而退。

  竞彩预测:布里斯托城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