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英冠第38轮米德尔斯堡VS斯旺西比分推荐

2020-03-14 17:03:13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0-03-14 23:00:00

  对战双方:米德尔斯堡vs斯旺西

  对战赛事:英冠第38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50 平手 0.970

  亚洲即时: 1.020 平手/半球 0.860

  欧洲初盘: 2.44 3.25 2.60

  欧洲即时: 2.33 3.30 3.15

  赛事分析

  米德尔斯堡VS斯旺西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斯旺西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,实力稍微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,斯旺西主场3-1击败米德尔斯堡。

  双方近况

  米德尔斯堡近况

  米德尔斯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0击败查尔顿,球队终止了此前各项赛事12场不胜的颓势,士气和信心高涨。

  米德尔斯堡目前在联赛中以9胜14平14负的战绩排名第19,累积打进37球丢47球,球队进攻端表现一般,但防线漏洞不小。

  更糟糕的是,球队近期主场表现糟糕,已经连续7场主场不胜,每场持续丢球,球队后防线的漏洞是拖累战绩的主要原因。

  斯旺西近况

  斯旺西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-0战平西布罗姆维奇,球队近3场联赛接连不胜,状态低迷。

  斯旺西目前在联赛中以13胜14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11,累积打进46球丢45球,虽然进攻端表现出色,但无奈防线错漏百出,攻守体系严重失衡。

  球队客场取胜能力虽然不足,但自保能力不俗。只是近期球队状态糟糕,已经连续各项赛事8场客场不胜。

  米德尔斯堡VS斯旺西双方出场阵容

  米德尔斯堡出场阵容(4-3-3)

  守门:斯托查诺维奇

  后卫:瑞恩.绍顿(5)、帕迪·麦克奈尔(17)、莫高迪(18)、刘易斯翼(26)、海登库尔森(33)、迪费斯(6)、丹尼尔·阿亚拉(4)、乔治.弗里恩德(3)

  中场:乔纳森·豪森(16)、马云庄逊(21)、萨维尔(22)、帕特里克·罗伯茨(19)

  前锋:弗莱彻(11)、鲁迪·格斯泰德(14)

  斯旺西出场阵容(4-2-3-1)

  守门:弗Lei迪(27)

  后卫:杰克·比德威尔(24)、凯尔·诺顿(26)、乔丹.加里克(41)、范德霍恩(5)

  中场:乔.罗顿(4)、福尔顿(6)、M.甘美斯(8)、安德Lei.阿尤(22)、卡拉格(33)、B.卡班戈(44)、乔治拜尔(28)、B.塞利纳(10)、韦恩·劳特利奇(15)、乔.罗顿(4)

  前锋:R.比维斯达(19)

  米德尔斯堡vs斯旺西胜负预测推荐

  即时比分专家对英冠第38轮米德尔斯堡vs斯旺西胜负预测推荐斯旺西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初盘开出平手盘,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平半球高水,欧赔方面开出233赔率组合。盘面对米德尔斯堡相当看好,不过米德尔斯堡最近两个赛季面对斯旺西都犹如老鼠遇猫,都让斯旺西占据了上风。考虑到米德尔斯堡主场表现低迷,本场赛事不妨看好斯旺西能顺利带走三分。

  竞彩预测:斯旺西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