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法甲第29轮蒙彼利埃VS马赛比分推荐

2020-03-13 17:24:16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0-03-15 00:30:00

  对战双方:蒙彼利埃vs马赛

  对战赛事:法甲第29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00 平手 0.920

  亚洲即时: 0.960 平手 0.920

  欧洲初盘: 2.61 3.20 2.61

  欧洲即时: 2.77 3.00 2.81

  赛事分析

  蒙彼利埃VS马赛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彼此录得1胜3平1负的战绩,实力不相上下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,马赛主场1-1战平蒙彼利埃。

  双方近况

  蒙彼利埃近况

  蒙彼利埃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-5不敌Lei恩,球队近5场联赛只录得2胜3负,状态并不理想。

  蒙彼利埃目前在联赛中以11胜7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8,处于联赛中游正是无欲无求,本场赛事球队战意恐怕不足。而且球队在法国杯中被一支丁级球队淘汰,近7轮联赛只拿到2胜1平4负的战绩,状态糟糕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不俗,联赛14轮主场录得10胜2平2负的战绩,累积打进26球丢10球,攻守表现出色。近期更是各项赛事连续6主场不败且每场持续斩获进球,其中4场还零封了对手,球队主场作战气势强烈。

  马赛近况

  马赛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-2战平亚眠,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,状态起伏不定。

  马赛目前在联赛中以16胜8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2,虽然球队排名靠前,但球队在法国杯遭到淘汰之后,在联赛中状态也变得不稳定,近4轮联赛中虽然客场战胜了实力不俗的里尔,但回到主场却被排名下游的南特带走了胜利,面对降级区的尼姆也是惊险取胜。

  不过球队客场表现不俗,联赛14轮客场录得8胜4平2负的战绩,累积打进20球丢15球,攻防俱疲。近2场联赛客场接连取胜,但累积丢掉5球,防守表现糟糕。

  蒙彼利埃vs马赛胜负预测推荐

  即时比分专家对法甲第29轮蒙彼利埃vs马赛胜负预测推蒙彼利埃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平手盘,欧赔方面开出232赔率组合。双方实力差距悬殊,但盘面对排名更高的马赛并未给予支持,考虑到两队在联赛中都没有太大的压力,而马赛后防表现糟糕,本场赛事不妨看好蒙彼利埃借助主场之利取胜。

  竞彩预测:蒙彼利埃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