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德甲第26轮霍芬海姆VS柏林赫塔比分推荐

2020-03-13 17:22:01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0-03-14 22:30:00

  对战双方:霍芬海姆vs柏林赫塔

  对战赛事:德甲第26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70 半球 0.910

  亚洲即时: 0.840 半球 1.040

  欧洲初盘: 1.95 3.75 3.30

  欧洲即时: 1.85 3.95 4.10

  赛事分析

  霍芬海姆VS柏林赫塔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霍芬海姆录得2胜3平不败,实力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,柏林赫塔主场2-3不敌霍芬海姆。

  双方近况

  霍芬海姆近况

  霍芬海姆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1战平沙尔克04,球队已经连续6场赛事不胜,状态十分糟糕。

  霍芬海姆目前在联赛中以10胜5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9,整体表现并不算出色。从得失球数据上看,球队累积打进35球丢43球。虽然进攻端表现出色,但无奈防线丢球也不遑多让,攻强守弱的属性十分明显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也不理想,联赛13轮主场只录得5胜1平7负的战绩,近2场联赛主场也是接连告负,累积丢掉9球。可见球队防线是拖累战绩的主要因素。

  柏林赫塔近况

  柏林赫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-2战平云达不莱梅,球队近3场联赛只录得2平1负的战绩,状态并不理想。

  柏林赫塔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7平11负的战绩排名第13,整体表现并不理想。更糟糕的是,球队在克林斯曼下课后迎来新帅恼里,但这位新帅并没有给球队带来新局面,反而3场赛事一场未胜,而且合计丢掉了10球之多,在冬窗引援力度甚大的柏林赫塔可谓越花钱越堕落。

  霍芬海姆vs柏林赫塔胜负预测推荐

  即时比分专家对德甲第26轮霍芬海姆vs柏林赫塔胜负预测推荐霍芬海姆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球低水,欧赔方面开出134赔率组合。外界对霍芬海姆还是有足够的信心,而且霍芬海姆在双方交锋战绩上占据绝对优势,本场赛事抢分难度不大。

  竞彩预测:霍芬海姆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