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英甲第18轮朴茨茅斯VS弗利特伍德比分推荐

2020-03-09 17:07:53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0-03-11 03:45:00

  对战双方:朴茨茅斯vs弗利特伍德

  对战赛事:英甲第18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30 半球 0.790

  亚洲即时: 1.060 半球 0.820

  欧洲初盘: 2.03 3.45 3.15

  欧洲即时: 2.06 3.30 3.20

  赛事分析

  朴茨茅斯VS弗利特伍德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朴茨茅斯录得4胜1负的战绩,实力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,弗利特伍德主场1-0击败朴茨茅斯。

  双方近况

  朴茨茅斯近况

  朴茨茅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-2不敌彼得堡联,球队近2场赛事接连告负且输掉了指数,状态低迷。

  朴茨茅斯目前在联赛中以17胜8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6,球队的升级附加赛资格席位并不稳固,球队本场赛事战意可信。

  然而球队近期体能赤金,最近一场面对彼得堡联仅仅创造出8次射门机会,几乎只是对手的三分之一。而不足70分钟主帅就将三个换人名额全部用完,可见球员已经受到体能的困扰。

  不过球队贮藏表现出色,联赛17轮主场录得12胜5平不败,且累积打进34球丢13球,防守稳固,进攻端火力出色,是球队赖以抢分的依仗。

  弗利特伍德近况

  弗利特伍德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-0战平布莱克浦,球队已经连续11场联赛不败,状态十分出色。

  弗利特伍德目前在联赛中以16胜11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7,落后本场对手只有净胜球上的球数,球队有望争取升级附加赛席位,本场赛事球队战意可信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一般,联赛16轮客场只录得6胜4平6负的战绩,且累积打进24球丢23球,虽然进攻端火力出色,但无奈防线漏洞巨大。不过球队近期状态回暖,已经连续5场客场不败,其中3场更是实现零封对手。

  朴茨茅斯vs弗利特伍德胜负预测推荐

  即时比分专家对英甲第18轮朴茨茅斯vs弗利特伍德胜负预测推荐朴茨茅斯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球高水,欧赔方面开出233赔率组合。朴茨茅斯虽然近况低迷,但在交锋历史上占据上风,且主场作战能力出色,加上盘面走势的利好,本场赛事有望全力取得三分一洗颓势。

  竞彩预测:朴茨茅斯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