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英甲第13轮伯顿VSBo尔顿比分推荐

2020-03-09 17:05:41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0-03-11 03:45:00

  对战双方:伯顿vsBo尔顿

  对战赛事:英甲第13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0.910 一球 0.990

  亚洲即时:0.950 一球 0.950

  欧洲初盘:3.70 3.50 1.91

  欧洲即时:3.70 3.50 1.91

  赛事分析

  伯顿VSBo尔顿历史记录

  双方历史上只有4次交锋,伯顿录得全胜,实力占据绝对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,Bo尔顿主场3-4不敌伯顿。

  双方近况

  伯顿近况

  伯顿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-3不敌林肯城,球队近5场联赛只赢了1场,赢球能力低下。

  伯顿近几年总是沉沉浮浮,经历了从英乙赛场升至英冠赛场的辉煌,也遭遇了从英冠跌回英甲的凄凉。球队上赛季作为在英冠降级后的首个赛季,最终以英甲第9的战绩收官,显然实力是大不如从前。令人没想到的是,球队本赛季表现有继续下滑的趋势,目前在联赛中以12胜11平11负的战绩排名第12,胜率不足四成。

  不过球队主场自保能力不错,联赛16轮主场录得6胜7平3负的战绩,累积打进17球丢12球,可见球队主场还是具备一定的战斗力。

  Bo尔顿近况

  Bo尔顿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以客场0-0战平AFC温布尔登,球队已经连续7场联赛不胜,且输足5场,状态糟糕。

  Bo尔顿是本赛季的降级球队,但球队并未体现出英冠的水准,反而因为财政问题被扣了12分,彻底沦为一支保级队伍,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10平18负的战绩排名第22,落后安全线12分之多,在赛程已经所剩不多的情况下,他们想要保级谈何容易。更糟糕的是,球队并不擅长客场作战,联赛至今客场只赢过一场。

  伯顿vsBo尔顿胜负预测推荐

  即时比分专家对英甲第13轮伯顿vsBo尔顿胜负预测推荐伯顿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一球中水,欧赔方面开出331赔率组合。伯顿虽然近况不佳,但考虑到在交锋历史上占据上风,且球队主场表现力不俗,结合盘面的走势,本场赛事主队有望赢球。

  竞彩预测:伯顿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