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英甲第29轮布莱克浦VS特兰米尔比分推荐

2020-03-09 17:08:55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0-03-11 03:45:00

  对战双方:布莱克浦vs特兰米尔

  对战赛事:英甲第29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70 半球/一球 0.950

  亚洲即时: 0.920 半球/一球 0.960

  欧洲初盘: 1.64 3.85 4.40

  欧洲即时: 1.71 3.65 4.15

  赛事分析

  布莱克浦VS特兰米尔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特兰米尔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,实力稍微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,特兰米尔主场1-1战平布莱克浦。

  双方近况

  布莱克浦近况

  布莱克浦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-0战平弗利特伍德,球队已经连续4轮联赛不败,状态出色。

  布莱克浦目前在联赛中以11胜12平11负的战绩排名第13,球队客场平局偏多,只有2胜,导致积分低下。不过球队主场攻击力不俗,联赛至今16轮主场录得26个进球。近2场联赛主场更是连续2-1击败了伊普斯维奇和Bo尔顿,虽然进攻端火力有保证,但无奈防守端也存在漏洞。

  特兰米尔近况

  特兰米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-1击败阿克灵顿,球队已经连续2场赛取胜,状态较之前明显有所回暖。

  特兰米尔是本赛季的升班马,实力有限,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8平18负的战绩排名第21,身处降级区,距离安全区有6分之差,保级压力不少。更不利的是,球队客场至今输多赢少,平局甚少出现,攻击力也相当的低,场均不足1球,而失球多达2.06个,攻防相当弱。客场难有赢球说服力,本场赛事异地作战恐怕不宜高估。

  布莱克浦vs特兰米尔胜负预测推荐

  即时比分专家对英甲第29轮布莱克浦vs特兰米尔胜负预测推荐布莱克浦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一球中水,欧赔方面开出134赔率组合。盘面走势对布莱克浦依旧是支持的态度,欧赔指数也符合亚指走势,本场赛事主队值得追捧。

  竞彩预测:布莱克浦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