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英冠第36轮赫尔城VS利兹联比分推荐

2020-02-29 17:22:28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0-02-29 20:30:00

  对战双方:赫尔城vs利兹联

  对战赛事:英冠第36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90 受让一球 0.930

  亚洲即时: 0.870 受让一球/球半 1.010

  欧洲初盘: 5.00 4.15 1.52

  欧洲即时: 6.50 4.50 1.42

  赛事分析

  赫尔城VS利兹联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利兹联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,实力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首回合,利兹联主场2-0击败赫尔城。

  双方近况

  赫尔城近况

  赫尔城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-1不敌巴恩斯利,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10场不胜且输足8场,状态十分糟糕。

  赫尔城目前在联赛中以11胜8平16负的战绩排名第17,仅仅领先降级区4分,保级形势严峻,本场赛事球队抢分欲望强烈。不过球队冬窗期之后阵容变化太大,头号射手贾罗德-鲍文离队,导致锋线实力大大受损,后卫线方面更是伤兵满营。

  更不利的是,球队的主场战绩目前排名联赛第二差,败率高达50%,本场赛事即便坐镇也毫无心理优势。

  利兹联近况

  利兹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0击败米德尔斯堡,球队已经连续4场联赛不败且3场全胜并零封对手,状态出色。

  利兹联目前在联赛中以19胜8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2,尽管整体表现不错,但与巅峰期相比,球队还是有所下滑,进攻端三大主力射手哈里森、班福德和科斯塔仍处于沉寂期,好在防线表现出色,才保证了球队连续获胜。

  更利好的是,相比本场对手的伤兵满营,利兹联目前只有主力中场卡尔温-菲利普斯因伤缺席,球队本场赛事有望继续派出最强阵容迎战。

  赫尔城vs利兹联胜负预测推荐

  即时比分专家对英冠第36轮赫尔城vs利兹联胜负预测推荐利兹联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初盘开出客让一球中水,后市阶段调整至客让一球/球半高水,欧赔方面开出641赔率组合。利兹联在交锋历史上占据上风,本赛季首循环较量更是主场2-0取胜。本场赛事盘面走势也显然对利兹联利好,考虑到赫尔城目前反Dan迟迟无望,利兹联本场赛事取胜难度不大。

  竞彩预测:利兹联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