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英冠第36轮谢周三VS德比郡比分推荐

2020-02-29 17:24:01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0-02-29 23:00:00

  对战双方:谢周三vs德比郡

  对战赛事:英冠第36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20 平手/半球 0.900

  亚洲即时: 0.890 平手/半球 0.990

  欧洲初盘: 2.16 3.40 2.92

  欧洲即时: 2.14 3.40 3.10

  赛事分析

  谢周三VS德比郡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德比郡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,实力稍微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,双方1-1战平。

  双方近况

  谢周三近况

  谢周三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0击败查尔顿,球队终止了此前7场联赛不胜的颓势,士气和信心得到不小的鼓舞。

  谢周三目前在联赛中以13胜9平13负的战绩排名第12,处于联赛中游,无欲无求,本场赛事战意恐怕相对不足。反观球队似乎把重心都Tou入在杯赛方面,在足总杯上分别1-0战胜布莱顿、2-0击败利兹联。

  球队主场一般,联赛17轮主场录得7胜5平5负的战绩,在最近一场主场击败查尔顿前,曾连续5场主场不胜且输足4场,主场作战状态并不理想。不过球队过去3次交锋德比郡取得2平1负的不胜战绩,本场赛事球队或许会为了主场荣誉而战。

  德比郡近况

  德比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2不敌女王公园巡游者,球队已经连续4场联赛不胜,状态糟糕。

  德比郡目前在联赛中以11胜12平12负的战绩排名第15,落后本场对手只有3分,落后升级附加赛区更是多达11分,可以说球队和本场对手境况相似,不担忧保级,但也升级无望,无欲无求导致战意不足。

  从得失球数据上看,球队更乐于在进攻端Tou入,而忽略了防守,球队中的瓦格霍恩、汤姆-劳伦斯等主力射手近期状态不错,近期连续12轮都取得进球。

  客场是球队的短板,目前客场战绩是联赛第二差,场均更是丢失2球。

  谢周三vs德比郡胜负预测推荐

  即时比分专家对英冠第36轮谢周三vs德比郡胜负预测推荐德比郡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半球低水,欧赔方面开出233赔率组合。两队过去都互有胜负,在本赛季首回合较量中也是平局收场,考虑到两队目前近况相似,但盘面仅仅开出谢周三让平半球,在首回合客场就能作出让平半球让步的情况下,如今回到主场未有任何提升,显然外界对其信心不足。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德比郡能客场不败。

  竞彩预测:德比郡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