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英超第28轮纽卡斯尔联vs伯恩利比分推荐

2020-02-29 16:55:04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足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20年02月29日23点00分,英超第28轮的比赛中,主队纽卡斯尔联迎战伯恩利。  
  两队近况  
  上轮联赛作客挑战水晶宫,纽卡斯尔联颗粒无收而且让对手射入一球,最终以0-1不敌对手,球队不仅输球还输人,比赛尾声中场拉扎罗染红,此役无缘上场。如此一来,纽卡斯尔联遭遇联赛两连败,近6场正赛一生难求,13场各项赛事只赢了2场,赢球能力明显不足。为了摆脱颓势,纽卡斯尔联急需赢球重拾士气,近4场各项赛事主场上,纽卡斯尔联取得了2胜2平的佳绩,当中有3场零封对手。值得注意的是,纽卡斯尔联攻击力有限,27轮英超打进24球,场均不足一球的火力排名联赛垫底,赢球难度巨大。  
  上轮联赛主场面对伯恩茅斯,伯恩利展现出强大攻击力,最终以3-0赢球,近五场联赛4胜1平保持不败,只落后第5名的曼联4分,还有机会取得欧战资格,此役战意十足。值得一提的是,这几场比赛中,伯恩利打进9球丢2球,可谓攻守俱佳,即使面对强队依然发挥出色,比赛含金量十足。  
  首回合交锋上,主场作战的伯恩利1-0力克纽卡斯尔联,对战心理优势明显。  
  赛事分析  
 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,外界普遍以纽卡斯尔联主让平半球起步为主,后市基本统一到平手盘上,降低了对纽卡斯尔联支持。双方首回合交锋上,做客的纽卡斯尔联0-1不敌对手,此役赢球复仇机会,不过球队支持度有限,可见纽卡斯尔联取胜不易。  
  伯恩利近况正佳,包括做客两连败,此役面对破门乏力的纽卡斯尔联,客队有望全身而退。  
  比分推荐:伯恩利平手  
  胜负推荐:1/0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