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荷乙第28轮坎布尔VSPSV埃因霍温青年队比分推荐

2020-02-28 17:12:22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0-02-29 03:00:00

  对战双方:坎布尔vsPSV埃因霍温青年队

  对战赛事:荷乙第28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50 二球 0.870

  亚洲即时: 0.830 二球 1.050

  欧洲初盘: 1.18 6.10 8.80

  欧洲即时: 1.16 6.80 11.00

  赛事分析

  坎布尔VSPSV埃因霍温青年队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坎布尔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,实力稍微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,坎布尔客场1-0击败PSV埃因霍温青年队。

  双方近况

  坎布尔近况

  坎布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-0击败罗达JC,球队已经连续5场联赛大获全胜且其中3场实现零封对手,状态十分出色。

  坎布尔目前在联赛中以19胜3平5负的战绩排名榜首,从得失球数据上看,球队攻防兼备,不但是联赛防守最佳的队伍,攻击力也仅次于阿贾克斯青年队,其中头号射手穆赫仑状态出色,最近一场赛事传射建功,目前以22球领跑荷乙射手榜。

  球队近期主场取得3连胜,本赛季13轮主场赢足10场,主场战绩无人能及。只是球队近10轮主场有7场被破门,防守方面表现有所下滑。

  PSV埃因霍温青年队近况

  PSV埃因霍温青年队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1战平奥斯,球队已经连续4场赛事不胜,状态低迷。

  PSV埃因霍温青年队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7平15负的战绩排名第17,整体表现令人失望。从得失球数据上看,球队本赛季攻防俱疲,场均攻入只有1.19球,场均失球数却多达1.89球,两项数据均排名荷乙倒数前六。

  更糟糕的是,球队客场表现令人不敢恭维,至今13轮客场只录得1胜2平10负,战绩并列荷乙倒数第一,本场赛事面对主场出色的坎布尔,球队恐怕凶多吉少。

  坎布尔vsPSV埃因霍温青年队胜负预测推荐

  即时比分专家对荷乙第28轮坎布尔vsPSV埃因霍温青年队胜负预测推荐坎布尔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两球低水,欧赔方面开出1 6 11赔率组合。双方近况和主客场表现能力差距悬殊,坎布尔取胜基本毫无悬念。值得一提的是,坎布尔面对PSV埃因霍温青年队让两球的指数,是双方交锋历史上让步最大的一次,而且坎布尔能够净胜埃因霍温青年队2球以上的场次从未出现过。但考虑到坎布尔近2场赛事都能净胜对手2球,且PSV埃因霍温青年队近期客场表现糟糕,本场赛事坎布尔或许能够再度净胜对手两球。

  竞彩预测:坎布尔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