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墨联秋季联赛-8莫Lei利亚VS阿苏尔比分推荐

2020-02-28 17:10:56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0-02-29 11:00:00

  对战双方:莫Lei利亚vs阿苏尔

  对战赛事:墨联秋季联赛-8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10 受让平手/半球 1.010

  亚洲即时: 0.720 受让平手/半球 1.190

  欧洲初盘: 2.72 3.35 2.20

  欧洲即时: 2.54 3.40 2.42

  赛事分析

  莫Lei利亚VS阿苏尔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阿苏尔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,实力稍微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,阿苏尔主场2-3不敌莫Lei利亚。

  双方近况

  莫Lei利亚近况

  莫Lei利亚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-1击败普马斯,球队终止了此前3场赛事不胜的颓势,士气和信心高涨。

  莫Lei利亚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2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12,表现中规中矩。但球队联赛至今的2场胜仗均来自客场,联赛至今主场只有1分到手,球队主场战斗力低下。

  阿苏尔近况

  阿苏尔最近一场赛事在中北美冠中主场4-0击败波特莫尔联,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7场不败且赢足6场,状态十分出色。

  阿苏尔在赛季开局遭遇两连败后就保持不败战绩,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1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4,状态出色。当中射手J.罗迪古兹功不可没,一个人包办了1/3的联赛进球,在美冠杯上也有进账,本场赛事他的表现依旧是关键。

  莫Lei利亚vs阿苏尔胜负预测推荐

  即时比分专家对墨联秋季联赛-8莫Lei利亚vs阿苏尔胜负预测推荐阿苏尔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平半球高水,欧赔方面开出232赔率组合。从交锋历史上看,双方实力相差不大,但就目前近况来看,阿苏尔显然更胜一筹,而且莫Lei利亚目前主场未尝胜绩,反观阿苏尔保持客场三场正赛不败,盘面走势也给出阿苏尔让平半球,本场赛事不妨阿苏尔值得信赖。

  竞彩预测:阿苏尔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