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亚冠杯D组阿尔萨德VS塞帕汉比分推荐

2020-02-18 17:32:34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0-02-18 23:35:00

  对战双方:阿尔萨德vs塞帕汉

  对战赛事:亚冠杯D组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0..800 半球 0.900

  亚洲即时:0.900 半/一 0.980

  欧洲初盘:1.84 3.73 3.73

  欧洲即时:1.67 3.93 4.43

  赛事分析

  阿尔萨德VS塞帕汉历史记录

  双方历史上只有4次交锋,塞帕汉录得3胜1负,实力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实在2014亚冠杯,两回合各自在主场取得一胜。

  双方近况

  阿尔萨德近况

  阿尔萨德最近一场赛事在卡塔尔杯中客场1-1战平卡塔尔SC,球队各项赛事连续9场不败,状态十分出色。

  阿尔萨德目前在卡塔尔联中以10胜4负的战绩排名第3,累积打进42球丢23球,进攻端表现火热,但防线漏洞也不小。不过球队主客场表现十分均衡,均是5胜2负。

  亚冠杯赛事方面,球队上赛季获得卡塔尔联赛冠军从而参加本届的亚冠杯小组赛,有一定的竞争力。球队目前身处D组,小组赛首场作战客场2-2战平艾纳斯未能取得开门。

  塞帕汉近况

  塞帕汉最近一场赛事在亚冠杯中客场4-0击败阿尔艾因,球队各项赛事连续4场不败,状态出色。

  塞帕汉是伊朗超的劲旅,上赛季联赛排名第二直接进入亚冠小组赛,目前在新赛季联赛中以9胜9平1负,累积打进29球丢11球,攻守体系十分均衡,表现依旧强势。亚冠杯赛事方面,球队小组赛首轮客场4-0横扫阿尔艾因赢得开门红,目前积3分排名第一。

  阿尔萨德vs塞帕汉胜负预测推荐

  即时比分专家对亚冠杯D组阿尔萨德vs塞帕汉胜负预测推荐塞帕汉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初盘开出主让半球低水,后市阶段调整至朱让半一球中水,欧赔方面开出134赔率组合。塞帕汉在交锋历史上占据优势,而且首场取得大胜,球队士气大振,信心十足。反观阿尔萨德则战平未能取胜,球队还是处于一定的下风。考虑到两队实力存在差距,本场赛事不妨追捧客队。

  竞彩预测:塞帕汉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