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亚冠杯C组沙瑞加VS柏斯波利斯比分推荐

2020-02-18 17:30:42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0-02-18 23:35:00

  对战双方:沙瑞加vs柏斯波利斯

  对战赛事:亚冠杯C组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0.900 受平/半 0.800

  亚洲即时:0.810 受半球 1.070

  欧洲初盘:3.37 3.37 2.05

  欧洲即时:3.55 3.30 2.02

  赛事分析

  沙瑞加VS柏斯波利斯历史记录

  双方历史上没有交锋记录。

  双方近况

  沙瑞加近况

  沙瑞加最近一场赛事在亚冠杯中主场0-1不敌塔亚文,球队近2场赛事接连不胜,状态有所下滑。

  沙瑞加目前在阿联酋超联赛中以8胜4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5,累积打进32球丢21球,进攻端十分出色,但防线漏洞不小。更重要的是,球队虽然本场赛事坐镇主场,但球队近期主场表现低迷,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只录得1胜2平2负,主场毫无作战气势。

  柏斯波利斯近况

  柏斯波利最近一场赛事在亚冠杯中客场0-2不敌艾杜哈尼,球队终止了此前各项赛事10场不败的走势,士气和信心难免遭遇打击。

  柏斯波利目前在伊朗超联赛中以13胜2平4负的战绩排名榜首,实力出众。但在亚冠杯中,球队小组赛首轮客场0-2落败,排名小组垫底,急需一场胜利扭转局势,本场赛事战役可信,而且球队过去8个主场赛事赢足7场的战绩给予球队足够的信心支持。

  沙瑞加vs柏斯波利斯胜负预测推荐

  即时比分专家对亚冠杯C组沙瑞加vs柏斯波利斯胜负预测推荐柏斯波利斯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初盘开出客让平半球低水,后市阶段调整至客让半球高水,欧赔方面开出332赔率组合。两队在亚冠首轮均收获败仗,本场赛事均想全取三分重振士气。但就近况而言,柏斯波利斯无疑占据上风,过去11场赛事只有1场失利,而沙瑞加最近8场赛事输足6场,而且主客场方面,柏斯波利斯客场表现强悍,沙瑞加主场走低,本场赛事柏斯波利斯有望客场带走三分。

  竞彩预测:柏斯波利斯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