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亚冠杯G组水原三星VS神户胜利船比分推荐

2020-02-18 17:33:53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0-02-19 18:30:00

  对战双方:水原三星vs神户胜利船

  对战赛事:亚冠杯G组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0.800 受平/半球 0.900

  亚洲即时:0.830 受平/半球 0.990

  欧洲初盘:2.84 3.63 2.21

  欧洲即时:2.90 3.42 2.26

  赛事分析

  水原三星VS神户胜利船历史记录

  双方历史上没有交锋记录。

  双方近况

  水原三星近况

  水原三星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4不敌尚州尚武,球队终止了此前各项赛事6场不败的走势,士气和信心备受打击。

  水原三星在刚刚结束的联赛中以10胜10平13负的战绩排名第8,表现十分一般,需要通过附加赛才避免降级,拿到亚冠席位只是依靠足总杯冠军带来的收益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一般,联赛17轮主场只录得4胜6平7负的战绩,近3场各项赛事主场录得2胜1平不败,主场作战气势不俗。

  神户胜利船近况

  神户胜利船最近一场赛事在亚冠杯中主场5-1击败柔佛,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7场不败且赢足6场,状态十分出色。

  神户胜利船在上赛季联赛中以14胜5平15负的战绩排名第8,球队同样也是通过杯赛曲线救国进入到亚冠正赛之中。不过球队整体状态不俗,本赛季开局便拿到了两连胜,国内超级杯赢下了联赛冠军横滨水手,而后在亚冠小组赛的首战又以5-1大胜了柔佛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不俗,近2场客场正赛接连不败,但防线低迷,两场赛事持续丢球。

  水原三星vs神户胜利船胜负预测推荐

  即时比分专家对亚冠杯G组水原三星vs神户胜利船胜负预测推荐神户胜利船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平半球低水,欧赔方面开出232赔率组合。从实力层面看,水原三星并不是神户胜利船的对手,而且神户胜利船得到伊涅斯塔后实力更上一层楼,近况更是十分出色,加上水原三星最近一场赛事遭遇败仗,士气低迷,本场赛事可看好神户胜利船不败。

  竞彩预测:神户胜利船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