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亚冠杯D组阿尔艾因VS艾纳斯比分推荐

2020-02-18 17:28:57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0-02-18 22:55:00

  对战双方:阿尔艾因vs艾纳斯

  对战赛事:亚冠杯D组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0.800 受平/半 0.900

  亚洲即时:0.850 受半球 1.030

  欧洲初盘:2.90 3.53 2.21

  欧洲即时:3.45 3.62 1.95

  赛事分析

  阿尔艾因VS艾纳斯历史记录

  双方历史上只有一次交锋,在2014的友谊赛上,双方1-1战平。

  双方近况

  阿尔艾因近况

  阿尔艾因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4-1击败伊蒂哈德卡尔巴,球队终止了此前2场赛事不胜的颓势,士气高涨。

  阿尔艾因目前在联赛中以9胜4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2,整体表现十分出色。亚冠杯赛事方面,球队在小组中首轮表现不佳,主场0-4不敌伊朗阿球队塞帕汉,遭遇一场败战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并不理想,近2场主场正赛接连不胜且持续丢球,球队主场防线存在漏洞。

  艾纳斯近况

  艾纳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4-2击败阿尔沙巴布,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13场赛事不败,状态出色。

  艾纳斯目前在沙地联中以11胜5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2,继续紧咬榜首的希拉尔。亚冠赛事方面,球队在小组赛首轮未能取得开门红,本场赛事急需三分重振士气,战意可信。

  好在球队客场表现十分强势,已经连续7场客场不败,本场赛事有望一战。

  阿尔艾因vs艾纳斯胜负预测推荐

  即时比分专家对亚冠杯D组阿尔艾因vs艾纳斯胜负预测推荐艾纳斯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初盘开出客让平半球中水,后市阶段调整至客让半球高水,欧赔方面开出331赔率组合。两队本赛季都是客场表现强于主场,可见双方都擅长开放场面作战,阿尔艾因主场得分逊色与客场不止一星半点,而艾纳斯客场比主场更胜一筹,所以本场赛事阿尔艾因想要主场抢分并不容易。本场赛事可看好艾纳斯客场抢分。

  竞彩预测:艾纳斯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