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德甲第22轮柏林联合vs勒沃库森比分推荐

2020-02-15 17:59:46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2020年02月15日22点30分,德甲第22轮的比赛中,主队柏林联合迎战勒沃库森。  
  两队近况  
  上轮联赛做客挑战云达不莱梅,柏林联合只有3成控球率,不过把握能力更胜一筹,最终2-0赢球,这是柏林联合近四场比赛以来的第三场胜利,三场赢球的比赛都零封对手,防守端发挥不俗。近6个主场上,柏林联合赢了5场,且全部零封对手,防守端值得称赞。  
  柏林联合近期面对勒沃库森十分吃亏,最近两次交手都净输对手2球或以上,可见对手是他们克星。  
  勒沃库森目前排名德甲第5位,与前四只有两分之差,为了获得下赛季欧冠资格,此役球队不容有失。上轮联赛中,勒沃库森主场对阵排名第三的多特蒙德,双方上演进球大战,最终勒沃库森以4-3力克对手,极为提升士气。目前为止,勒沃库森在客场中取得了6胜4负的战绩,与柏林联合的主场成绩一样。  
  赛事分析  
 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,外界普遍以勒沃库森客让半球起步,后市调整至客让半球低水上,进一步巩固了客胜立场。勒沃库森的客场战绩与柏林联合的主场成绩一样,不过勒沃库森输球的比赛对手实力不凡,而面对实力一般的对手往往能够取胜,这是一个重大利好。  
  在做客的背景下,勒沃库森得到大力支持,球队有望全取三分。  
  比分推荐:勒沃库森让半球  
  胜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