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德甲第22轮霍芬海姆vs沃尔夫斯堡比分推荐

2020-02-15 19:28:11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2020年02月15日22点30分,德甲第22轮,在主场的霍芬海姆迎战沃尔夫斯堡。  
  两队近况  
  上轮联赛做客挑战弗赖堡,霍芬海姆成功反客为主,可惜门前把握能力不佳,最终以0-1败下阵来。痛失三分的霍芬海姆遭遇双线两连败,颇为打击士气,此番主场比赛誓要重返胜轨。目前为止,霍芬海姆排名积分榜第7位,仍有冲击欧冠资格的可能,是役战意十足。近3轮主场上,霍芬海姆赢下两场,且对手是多特蒙德和勒沃库森两支强队,赢球含金量十足。  
  本赛季沃尔夫斯堡表现中规中矩,暂时以7胜7平7负排名积分榜第10位,求胜欲望恐怕不强。冬歇期回来后,沃尔夫斯堡在4场比赛中取得了1胜1平2负,整体表现依然没有提升。沃尔夫斯堡较为注重防守,可惜事与愿违,他们在近9场比赛中都无法零封对手,近4战失球数高达8球,防守端被打爆。沃尔夫斯堡近期客场走势下滑,4场比赛输足3场,赢球比赛的对手是副班长柏德Bo恩,明显缺乏说服力。  
  赛事分析  
 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,外界普遍以平手起步,后市变动不大,双方支持度持平。两队近期都比较糟糕,而且对战记录相差不大,在平手的指数下,两队打平的可能性不少。  
  平手无疑是霍芬海姆近年来主场面对沃尔夫斯堡开出的最浅指数,在让球无力的背景下,沃尔夫斯堡更值得支持。  
  比分推荐:沃尔夫斯堡平手  
  胜负推荐:1/0

今日推荐